農膜的認識

一般用戶對於農膜的選用多以溫室業者推薦者居多,鮮少人知道農膜對於作物的成長及收成有著絕大的關係。

2003年日本農膜第一品牌希愛化成株式會社,為證明其差異性及公信力,特選用目前台灣市佔率第1品牌{PEP膜}與第2品牌{象牌PE膜}及自家{PO膜};於桃園農改場進行為期3年的田間對照組試驗。

其成果如下: 點選

同時我們公司也在高雄旗山區,進行PO膜的更換試驗;種植作物小黃瓜,栽種業者:戴先生夫婦。

2006旗山農場:左1.右1:日本業務代表。左2:鑫振公司負責人。右2.右3:戴先生夫婦。

日本人嚴謹的做事態度是舉世聞名,每年都來台參訪戴先生的農場,詳細的尋問關心對於PO膜的使用狀況,得到戴先生相當高的評價與讚賞,也特別的交代我必須引進此農膜,以造福台灣農民。

目前我們公司已經在,高雄、嘉義、金門地區進行試驗;其成果是目前眾多品牌中最令我滿意的農膜,特別推薦給大家。

網室

網室

網室

網室

網室

網室

網室

網室

網室

網室